close
呼~~有鑒於上次買的那雙NIKE鞋......鞋齡過於長.....

應該有3年以上,外加鞋面老舊破損,魔鬼氈黏性薄弱,

鞋身發出惡臭(我是沒聞到啦!不過我老媽強烈抗議!!)等因素~~

雖然他還沒被我穿壞,不過還是被我忍痛丟棄,這可是歷史上第一雙,沒壞掉而被我丟棄的鞋子~~

我只能說,鞋子穿不壞,還真令我為難~~

俗話說的好,有一就有二,我順便把另外一雙Wilson的室內羽球鞋,也順便丟掉了,說起來那雙鞋子也很無辜,

鞋子的表面不能用刷子洗,結果小弟我很白木的,硬上!!

造成鞋鞋的外表有點慘不忍賭,洗完沒多久,就被我冰封了!! (太難看了,又容易卡髒東西,整個黑黑的~~)

新鞋子是跟老哥去大遠百買的,還不錯看~~

希望他的壽命可以跟上一雙NIKE一樣,長長久久~~

附上鞋鞋健康的圖案!!


2010鞋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