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參加高職麻吉-小朋友的婚禮,

今天去先看到他哥哥,我還以為是他,走過去要打招呼才發現不是,

真的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啦,長的跟他一模一樣,

果然是同一個老爸生的,後來看到他老爸,

恩~~~胖了點的,加頭髮少了點,還有年紀大了點的他........

傳承果然是一項很神奇的事情!!~~

今天因為肥豬臨時有事情,我女朋友也因為家裡有喪事要回家,

因此只有我一個人孤身去參加~~~

ㄎㄎ~~~

雖然去的時候有點無奈,因為只有我一個~~~

不過到了現場,看到戴金項鍊穿西裝的小朋友,就覺得這趟值了,

看到老朋友結婚還真的替他開心,有個好歸宿,(老婆漂亮=好歸宿)

聊了一下,他說之後會常回來高雄,ㄎㄎ~~~看來以後見面的機會變多了~~~

新娘子一共換了兩套衣服,ㄎㄎ~~我個人是覺得第二套比較漂亮~~~,

門口的相簿裡面有小朋友夫婦都穿空軍地勤衣服的婚紗,粉帥氣說~~~我以後也可以考慮一下,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再租~~

小朋友感覺跟高職的時候一樣,皮膚一樣白白的,粉像小朋友~~~~

今天我做的那桌還有一個是他的國小同學,敬酒的時候他還特地調了一杯"綜合果汁+哇沙米"......

小朋友也很帥氣的乾了那杯.......粉殺!!!

粉恭喜他,步入戀愛的墳墓........

原來好朋友結婚的話,去現場真的有種很感動的FU~~~

這樣才像是參加婚禮嘛,而不是去過家家酒,希望來參加我婚禮的人也都能有同樣的FU~~

不過好像還久的很,哈~~

偷偷探聽了,明年才想要懷孕,恩~~~看來今年還有空出來玩~~~哈哈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